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葫蘆娃變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葫蘆娃變異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同學那裡得來一個寶貝葫蘆。它綠綠的身子,俏皮地望着我,希望我能好好地愛他。在我精心地照顧下,葫蘆越髮漂亮,越發光彩照人。我相信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葫蘆娃。可惜的是,今天早上,我痛苦地發現葫蘆娃變異l了。

  葫蘆綠油油的身子長出了許許多多的黑色小點,做着古怪的表情,嘲弄着我的失職。最可怕的色斑大得驚人,特別是頂端黑乎乎的東西格外不堪入目,醜陋無比,衝著我耀武揚威。我難過地回想起從前的葫蘆娃那可愛樣兒,簡直天壤之別。葫蘆娃變異了,我的心裡一陣犯疼,一種無可奈何的疼。

  我不甘心啊,心裡祈禱着,期待着……也許他會重新綻放美麗,也許他會變異成童話中那快樂的“寶葫蘆”……我無力回天地夢想着……

  成都太平園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您正在瀏覽: 葫蘆娃變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葫蘆娃變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