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童年 宛如一首歌,細細地回味起來,會感到有趣。不信,“唱”給你聽聽。 

  一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和六年級的哥哥來到吉大幼兒園玩。剛進門,映入眼帘的就是櫻桃園,想起以前老師給我們發一個小櫻桃,想到當我把這小小的櫻桃送入口中時,甜甜的汁水一擁而出,口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拉着哥哥,要他給我摘幾個櫻桃,哥哥畢竟是哥哥,知道摘完會被批評的,不同意。經過我再三請求,哥有些煩了,只好給我摘了幾個。哥哥去偷摘,我的任務是放哨,不一會我看見有個人來了,急忙拿一塊小石頭向哥哥投去。哥哥見我投來了一個小石子,知道有“敵情”,連忙隱藏到櫻桃樹後面。我隱藏到一顆大樹後面。那個人剛進櫻桃林,一眼就看見了哥哥,吃了一驚,連忙向收發室跑去,哥哥嚇得從櫻桃園的牆翻了出去。我正在找哥哥時,一雙首落在我的肩上,我嚇了一跳,差點沒叫出聲來,回頭一看原來是哥哥。哥哥從那邊翻過牆后,又從牆的另一邊牆翻了回來。他帶着我從側門走出了果園,我們才脫離了危險地帶。一溜煙地跑回了家。回到家,看看我們的“戰利品”櫻桃全在哥哥的白色上衣口袋裡碎了,雖然生氣,但又覺得好笑,因為哥哥的衣服都被染紅了。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這歌永遠唱不完……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