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異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異森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森林不久,張球就發現一隻怪異的大松鼠,它有着兔子般的長耳朵,蘋果一樣大小的眼睛,身體足有一間小房子大小。這隻松鼠和其他松鼠更不一樣的是它的身上是沒有毛的,全身光禿禿的,難看極了。 

張球正在發獃,王溜已經大聲尖叫起來了:“你看,它在捕捉蒼蠅呢?” 

森林裡腐爛的樹葉很多,到處是蒼蠅嗡嗡叫着的聲音。大松鼠沒有理會樹上的松果,伸出手掌對着蒼蠅一抓一拍,蒼蠅就被粘在手掌上,送到嘴邊,伸出舌頭舔了起來。 

松鼠的舉動讓張球和王溜感到震驚了,為什麼會這樣? 

小心翼翼地繞過大松鼠,他們繼續往下走,這時,一隻小猴子出現在了,猴子是袖珍型的,長得居然只有拳頭大小,和老鼠差不多大,更奇特的是,它的背上還長了對形狀怪異的翅膀,偶爾在空中扇動了幾下翅膀就掉落了下來!猴子不會爬樹了。 

“難道這座森林受到了魔法的詛咒?”張球說。 

“魔法?你覺得這是個童話世界嗎?”王溜說,“肯定是環境污染造成動物們的變異。” 

正在他們討論着,從遠處走來兩隻長頸鹿。張球覺得自己在動物園裡看到的長頸鹿已經夠高大了,可是和這兩隻長頸鹿比起來,還只能算是小鹿。長頸鹿的脖子太高了,比森林裡最高大的樹都要高,它們想吃樹上的果實,卻不可能了,跪着腿,彎着脖子,才啃到幾片樹葉。 

“可憐的長頸鹿,它們不是被脖子活活累死,也是會因為吃不到食物而餓死的。”王溜嘆息着。 

他們不敢在往裡走了。回到家,在網絡上查詢了有關資料,才明白,動物們的變異不是遺傳的原因,那最大的可能就是環境污染的原因。不敢想象,幾年之後,森林還是原來的森林嗎?

您正在瀏覽: 變異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異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