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條小船,裡面裝滿了甜蜜的糖果,來,讓我剝幾顆給你看看吧! 

  記得剛入學的我,有出生牛犢不怕虎的稚氣,善於表現自己,經常參加各種活動,上台表演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一次,學校舉辦了課本劇比賽,當然也少不了我這個台柱了,我扮演的是一個主角——小天使。內容是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小花,不敢和別人一起玩。一個小天使帶着她玩,讓她相信自己,使她走出了黑暗。天使肯定是會飛 的嘛,於是,我租到了一對可愛的翅膀。表演之後我得意地把自己的照片展示給爸爸看,不料爸爸撲哧一聲笑道:“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翅膀戴反了呀!怎麼有翅膀尖向上的小天使呢?”我聽后嘟着嘴巴撒嬌地說:“反正我就是小天使嘛!”我這一番話可把爸爸媽媽給笑死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小時侯很想像電視上那些跳芭蕾舞的姐姐們一樣,穿上緞面的足尖鞋。那時候我還小,雖然也在學跳舞,但我卻還只有一雙軟底鞋。一次,我看到電視上的演員們正在表演,也想像她們一樣。於是,我拿出我那雙軟底鞋,然後又找出兩條不用了的長長的沒有多少彈力的皮筋,我先穿上了那雙軟底鞋,又把那兩條皮筋從腳下一直綁到小腿上。我美滋滋地在床上蹦來蹦去,彷彿我真的成了舞蹈演員穿上了足尖鞋,開心得不得了。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對我來說像黃金一樣珍貴。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