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童年是金色的,因為童年宛如黃金般的生活、時光。還有人說童年是彩色的、花色的,因為童年經歷過許多。每個人的童年肯定都不是白色的,那些微笑,永遠都會變成記憶。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我個人認為自己的童年是最最最…美好的,誰都比不上,說到這句,可能有人說:“你的童年算什麼啊?你家有錢嗎?比得上我嗎?”我只得回答第二個問題。我實話實說,我家不算有錢,很普通。但是我有普通人的快樂。在我們家裡有說有笑,我們家的生活沒有因為金錢就變得乾枯。因為,錢不是萬能的,有些東西還是買不到的。我覺得童年是最珍貴最珍貴的物品,用多少金錢都換不過來的,因為事實是不能被改變的。有人還說:“沒有金錢確實萬萬不能的!”但是這句話不值得用在這裡,金錢是可以掙的。電視上說:“人活着錢沒了。”那純屬是廢話。難道人活着,只享受童年、成年、老年么?不會去勞動么?難道是個廢人嗎? 

  一寸光陰一寸金,請珍惜自己的彩色的童年時光吧,不要浪費每一分鐘時間,充分利用每一秒,金錢是買不到時間的!記住!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