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筆 

  現在,我們的筆有許多種類,比如:自動鉛筆、鋼筆、圓珠筆、碳素筆、油筆等等。可是,這些筆都有各自的缺點,比如:自動鉛筆寫的太用力的話就會斷鉛,斷幾次鉛就沒了又得換一根,很麻煩。鋼筆在換墨水的時候弄得滿手都是。圓珠筆在夏天時,筆水不停地往外冒,一寫字本子就變得髒兮兮的;冬天時,筆的出水性特別差,寫上幾個字又沒水了等等,於是我想發明一種筆。 

  這種筆的外形非常漂亮,筆是黑灰相間的,在筆的上方有一團羽毛,很軟,握的時候非常舒服,筆的中間還有一個投影儀和一個攝像頭。在寫錯字的時候,只要按一下上方的按鈕,在錯字的中間劃一道橫線,錯字就會自動消失。如果你要使用自動鉛筆,不管你使多大得勁兒,裡面的鉛都不會斷,在快沒鉛的時候,筆頭會自動響出“嘀嘀”聲,提醒再放一根鉛。如果你上學時忘了帶彩筆,只要按一下彩色鍵,筆中間的投影儀就會投影出36種顏色,只要你在需要的顏色上按一下選擇鍵,筆頭就會出現你選的那個顏色。這種筆也叫“攝像機筆”只要你按一下照相或攝像鍵,筆中間的攝像頭就會開始工作,每張照片最高10000000(一千萬)像素,攝像也是。 

  怎麼樣?這種筆很方便吧?我希望這種筆的造價能買得起就行,也不要太高,關鍵是為了給大家方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