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班 標籤:分班作文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我與幾位好朋友一如既往的來到了學校。我們還是那麼有說有笑,談着各自的寒假生活,然而,令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幾小時后,我們面對的竟會是分班。

  我們很早以前就聽說過離我們學校不遠的一所學校——十五小要合併過來,沒想到,這個學期還真的“搬”了過來,可是,搬過來倒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他們搬過來他們樂了,而我們卻要面臨分班的“危險”……因為我們一開學就去軍訓了,而且在報名的時候,已經有七八個同學被分了過去,我一心以為我不會被分過去了,可是,天不如人願,就在我們休息的時候,教導主任把我們叫了過去,說是校長找我還有其他的兩名同學。於是,我們三個邁着沉重的步子向校長室走去,我們都很明白,我們八成是被分到二班去了。我們來到校長室,果然不錯,從校長的話中,我聽出我們被分到二班去了。校長說對我們說,我們現在的成績在一班算是中等的,到二班去可以更好的發展,於是,就這樣,我們便被分到了二班。

  剛開始,我一去二班我就發現二班的人挺好的,而且我很快的就交到了許多的新朋友,所以我就在二班開始了一個新的學習生活。可不久,我突然發現二班的人有許多的缺點,比如說,他們愛打架,愛說髒話牛話,愛不完成作業等,而且,我還發現,我們的班主任特別喜歡占課。而一班呢,卻恰恰和二班相反,有時候,我真的真的非常羨慕一班呢!

  不過,無論我們被分到哪個班去,我們幾個好朋友的友誼永遠都不會變!

  五年級:花前月下、暫相逢

您正在瀏覽: 分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