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交響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交響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季交響曲 

  在這四季里都蘊含著許多婉轉動聽的歌。絢麗多姿的春天,有着燕子的鳴叫、泉水的叮咚聲;火熱的夏天有着蟲子的歡樂‘派對’;金色、詩情畫意的秋天有着農民伯伯的歡笑聲,和孩子們嬉戲的叫聲;冰晶玉潔、粉妝玉砌的冬天有着雪花飄落的聲音和屋頂上的冰融化的叮咚聲,這些聲音給大自然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聽,春天的聲音,蒼翠欲滴的大樹上小鳥亮着清脆的歌喉,小燕子在窩裡‘啾啾’的鬧個不停,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兒垂着腰像對大地母親的養育之恩表示感謝,從山谷里傳來叮咚的泉水聲,呀,真是一首動聽的春之歌。 

  聽,夏天的聲音,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嬉戲傳來的水花響聲,傍晚田間是知了、青蛙的音樂‘派對’,真是一首熱情的夏之歌。 

  聽,秋天的聲音,田間的老農見自己的農作物長的頂呱呱露出欣慰的笑容,小孩在田間玩耍,大人在討論今年的豐收成果真是一首豐收的秋之歌。 

  聽,冬天的聲音,下起了大雪,它飄飄洒洒,降臨人間,為大自然演奏起寒冷的冬之歌。 

  呀,動聽的春之歌、熱情的夏之歌、豐收的秋之歌、寒冷的冬之歌,組成了一曲動聽的交響曲,給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美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四季交響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