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交響曲——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交響曲——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過了,春天來了。現在真不失為是個春遊的好季節。今天我和同學決定去郊外春遊,我開心極了……

  我們來到了草地上,我們放起了風箏,別提多開心了。我們追着,鬧着,跑着,跳着……我們又搭起帳篷來,我和同學門拾來木條燃起了火,吃了飯。我們便又去玩了。我們來到了草地上我們的腳踩在草坪上,就好像在一座鋼琴上演奏着動人的音樂一樣。

  接着我們來到了河邊,河水很清澈,映出了我們的影子。我們把腳放進水裡,魚兒很是歡迎我們。都來親吻我們的腳趾。舒服極了。後來我們一起來到了山上,俯首望去,山上的桃花,梨花都開了。

  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副美麗的山水畫。

  接着我們回家了,走在鄉間小路上,我心裡似乎很寧靜,很寧靜……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許家壩鎮三溪中學初一:張為太

您正在瀏覽: 四季交響曲——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交響曲——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