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四季交響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四季交響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聆聽四季交響曲 

  第一樂章:春雨 

  春姑娘是個魔術師,她來的路上,便把一切都施上了魔法,讓它們蘇醒,讓它們重生。青蛙被叫醒了,它伸了伸懶腰,一下子蹦到了結冰的河面上。小河也似乎被它這一蹦驚醒了,慢慢擺脫了冰的約束,活蹦亂跳起來了,浪花在河面嬉戲着。冰凍的土地也變得柔和了,小苗也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好奇地望着大千世界。大樹上,一片片新綠惹人注目,它們睜開朦朧睡眼,也被大自然的景象吸引了。春姑娘見大家蘇醒了,送上一份禮物。她帶着晶瑩的水瓶,從空中灑下毛毛細雨。小雨點在水面淅淅瀝瀝,帶起陣陣漣漪,魚兒在水中與漣漪嬉戲。雨水還滋潤了大地,小苗張開嘴貪婪地允吸着。春姑娘默默許願:你們快成長。 

  第二樂章:夏花 

  小苗們茁壯成長,它們擁有了自己的花苞,努力汲取營養,讓他們儘快開放。樹上的葉子為老樹編織了一個美麗的綠冠,老樹看上去又變的生機勃勃。一個靜謐的夜,小花苞們悄悄地綻放,它要給人們一個驚喜。第二天清晨,老樹下不知何時打翻了顏料盤似地開出五彩的花朵。它們在風中笑着,爭相鬥艷,好像在開選美大賽。有的花在一起,好像竊竊私語,也許是談這大自然的神奇吧! 

  第三樂章:秋葉 

  金秋,是葉子的天地。樹林中,葉子都變成了金色的。它們從樹上落下,跳着臨別的舞蹈,如一隻美麗的蝴蝶。林間小路,被它們鍍上一層金,又像是鋪上了金色地毯,走在上面似乎融入了金色的天地。滿眼是金,它似乎奢華,但又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嘩嘩”的聲音,彷彿告訴我們葉子對大樹的依戀,這是悲傷又依戀的曲子。 

  第四樂章:冬雪 

  粉裝玉砌的冬天,冰天雪地,潔白是冬天的代名詞。大地被蓋上了白被子,房子戴上了白帽子,似乎每呼吸一次,都要被冷氣穿透身體。白雪的下落是無聲的,這是一首靜匿的無聲的美。那一個個微小的,精緻的,近乎是工藝品的雪花,又是一件美妙的禮物。 

  四季是交響曲,它千變萬化,無邊界地循環演奏着,奏出了大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聆聽四季交響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四季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