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單而自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而自信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簡單的去追求自己,才會是最美好的自己。這句話,是我暫時的名言。不,應該說是我永遠的名言。

  簡單的思想,外貌自然也簡單。一張瓜子臉,一雙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看!外貌介紹簡單了事。真可謂表裡如一,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自信,也是我的特點之一。愛默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現在,就讓我把成功的秘訣傳授給你吧!

  前幾個星期,我的死黨跑過來對我說:“聽說你的作文在e度網老發表,有種,你就給我得個獎來啊!”我想也不想,就豪爽的答應了。回家后,我馬不停蹄的在腦子裡嘩啦啦的想着好詞好句,終於寫好了一篇作文《捲心菜與白洋菜》。我自信滿滿的投到了e度網裡。一天,兩天,還是沒有結果。我拍了拍胸膛,說:“肯定行的。”還真的進了,還寄來了一封信,讓我去北京拿獎盃呢。我把信拿到死黨面前,她目瞪口呆。還有一次,是朗讀比賽。我自覺的報了名,回家后,我自信的練習,把鏡子當做評委,把花草樹木當評委。比賽那天,大家都很緊張,唯有我自信滿滿。開始了,我輕輕鬆鬆的朗誦着。公布結果了:“第一名:曾洽瑤。”自信帶的的好處真多啊!

  這就是我!簡單而自信的我!

  廣東省汕頭市南澳縣雲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0789456123

您正在瀏覽: 簡單而自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而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