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無可奉告   網名:天使小丫頭   性別:不用我說了吧。

  脾氣:暴躁、愛和人吵嘴。

  崇拜的人:周濤

  愛看的書:《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神秘的女老師》

  成績優秀的我   我的成績在班上是名列前茅,數學考試我非要考個100分,語文一定是要上92分以上的。其實這些優秀的成績是我勤奮好學而得來的。老師說我進好的中學有希望,這可樂了我的父母,三天兩頭的跟人家說我的成績是多麼多麼的好。其實我哪有那麼好,我喜歡的名言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我是一定會朝這個方向努力的。

  粗心馬虎的我   雖然我成績優秀,但我自身也有寫缺點,比如說粗心拉,比如說脾氣不好拉,……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每次數學考試,不是小數點掉了,就是忘記寫單位,讓滿分與我擦肩而過。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滿懷信心地對父母說:“我這回一定可以考一百分。”第二天,到了念分數的時候,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當老師念到:“XXX,98分。”我心都要碎了。回到家中,父母問我:“怎麼樣?班上有幾個人考100分?”“我考砸了。”甭問,肯定是粗心惹的禍。

  “書蟲”我   假設有一個人來班上找我,肯定見我捧着書,津津有味的在看着。你喊我一聲:“喂。”一定沒有答覆,當你氣極了時,大聲喊我,我準會說:“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你一定會覺得我那尷尬像十分可笑。一天到晚,我的書包、桌子上都是我的書,每逢吃飯時,都見我拿着個書從房間里走出來,不時會撞到牆壁。周末是我喜歡的一天,我一到這個時候 ,把書拿出來聚精會神地看個夠。你別以為我只是看書,其實看不出什麼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看書有個方法。先瀏覽一遍,接着大概地看一遍,最後就琢磨句子的意思。這個反覆做,准能明白這本書的意思。這就是我的好方法,不信,你們也試試,成功后可別忘記了我這個“恩人”。

  愛交朋友的我   我的人緣特別好,要問我為什麼,那就是我和朋友友好相處,我總是耐心地教懂別人每一個題目,我總是熱心的幫助他人,在不知道中,我的好友越來越多。在正下大雨的時候,我把傘借給他人,自己淋着雨回家,每逢做作業時,我悄悄地走到他們身邊,幫助他們。儘管我是班幹部,但我和同學的關係還是處理的蠻好的。我不會因為自己是老師得力的助手,而去冤枉他人。我不會因為自己是學習委員,而瞧不起他人。這就是愛交朋友的我。你也快快成為我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