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病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病了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病,住院,輸液,霧化,激光治療。整整重複了一周。

  我,脆弱,在生命面前,我過於弱小,在它面前我只是跳樑小丑,我做的一切,只是想留下它。

  可是漸漸我找不到它了,只有每次心臟在跳動時,才可以證明我還活着。

  看着點滴,一點點地匯入身體,麻木。睡吧,這樣殺死時間不是很愉快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迷迷糊糊的,始終不能沉睡,或許我只是害怕睡着后,我還可以醒嗎?

  身邊此起彼伏的咳嗽聲,因疼痛而發出的呻吟聲,還有家人的抱怨聲,聲聲入耳。

  藥物進入身體,是有鎮靜作用的藥物嗎?思緒開始渙散了。

  做夢了嗎?好暗啊,周圍。呼吸好粗重,像是每呼吸一下會耗盡所有力氣,下一秒就會停止。誰來叫醒我,這裡好黑,什麼都沒有。安靜得可怕。這裡只有我了。

  過道上慘敗的節能燈光線投射入了眼帘,有點眩暈的感覺,是夢醒了。臉上濕潤的,眼淚,太可笑了,我竟然哭了,因為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夢,沒有凶神惡煞的魔鬼,沒有墮入萬丈深淵的墜落感,什麼都沒有。我哭了。可能有時候什麼都沒有,那種恐懼感比形象具體的事物更加可怕!

  啊,人類無盡的想象力可以幻化世間所有東西。

  醫院有消毒水味道,這是大家公認的吧!可是現在我,聞不見,卻有一種若有若無的甜味在口腔環繞,不管咽下多少唾液,它依舊存在着。

  我病了,不管身體上,還是精神上,我都病了。

  如果身體可以更加地疼痛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最好是疼的我沒有辦法思考了。我就不累了。

  躺在床上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我不得不思考,我不得不開始面對現在的生活,我要打破我的幻想。

  我重來都是給自己灌輸——有什麼我是做不了的,只是不做罷了。做就要做得最好,別給別人留下麻煩。我知道這叫強勢,我給自己構建的框架太大了。幻想自己是個強人,可是,現實一再提醒我,我很弱小。

  就拿現在說,這個病,就足以讓我之前付出的努力全白費,我又和大家在同一起跑線了,我沒有什麼可以超過別人的,甚至於比不了普通人。

  無用,就把我標籤了。世界,崩塌。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的用處呢?造二氧化碳,呵呵,想起都可笑,什麼都辦不到的我。

  我病了,可能已經膏肓了,深入骨髓。

  我一直覺得我是很行的,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做好,只要有雄心壯志什麼都可以辦到,可是,我的病,是有心,就可以加快好的嗎?我不管做了多少,只有命運說stop。我,就停止了。結束了,一切就完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的死期呢?知道,我是不是會更加珍惜它呢?

  我也想說,未來,我來。但是,我真的沒有信心再這樣說了,我把握不了未來,我自己的也不行。

  我病了,病毒傾入骨髓了。沒有新鮮的血液,我就不會好了。不停地讀書,我也不能滿足慾望,抑制不了,想要汲取,想要往前走,想要突破點,想要,真的想要。

  我病了,你好了嗎?

  四川成都郫縣托普學院高二:陳永麗

您正在瀏覽: 我病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