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你!

  我的媽媽是個心地善良,性情溫和的人,平時媽媽很忙,除了上班,還要幹家務活,十分辛苦,但對我的學習、成長和生活都十分關心,做了許多令我感動的事情。

  有一次,我們全家上山玩,上山的時候陽光普照大地,空氣特別新鮮,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這帶有泥土芳香的空氣,快樂得像一隻剛出籠子的小鳥。不知什麼時候起,天漸漸陰暗起來,很快烏雲密布,豆大的雨滴稀稀啦啦地落下來,媽媽趕緊把我摟在懷裡,躲在樹旁避雨,“嘩——,”天像裂開了一樣,雨越下越大,媽媽蹲在地上,一手摟着我,一手撐着雨傘,用身體幫我遮擋雨水。“刷”一聲電光在我們上空劃過。“轟隆”一聲巨響,好像一個炸雷在爆炸,在我耳邊響起。媽媽着急的說:“不行,在這裡避雨太危險了,得趕快離開,到山腳農民家避雨。”媽媽剛說完,就把我背到背上,開始快步下山了。一路上,我們周圍全是響雷、閃電,場面恐怖極了!可是,平時害怕這一切的媽媽卻顧不上,只顧用瘦小的身軀,背着我往前趕,好像有無窮的力量似的……當我從媽媽的背上下來的時候,媽媽的衣服、頭髮都被雨水弄濕了,全身髒兮兮的,但媽媽看到我安然無恙,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我無以回報媽媽的愛,只能發自內心地說;“媽媽,謝謝您!”

  指導老師:陳紅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