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多重角色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多重角色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愛媽媽,媽媽更愛我!

  我的媽媽具有多重角色。媽媽在家裡是一位好媽媽。她經常指導我學習。記得去年暑假我要參加階梯英語考試,媽媽廢寢忘食的幫我複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媽媽在崗位上是一名好工人。有一天刮著狂風,下着暴雨,媽媽正好值夜班,電腦上突然顯示丟油的信號,媽媽首先向油礦警察局打了報警電話,然後頂風冒雨趕到了丟油現場。由於媽媽的認真負責,保住了國家的原油沒受損失。媽媽受到了上級部門的表彰獎勵。

  媽媽在爺爺奶奶的身邊是一位好兒媳。她孝敬老人,平時也總教育我要尊老愛幼。有一天中午,媽媽去商場買回來一些草莓,媽媽剛剛洗乾淨,一個個鮮紅的草莓頂着水珠,閃着光澤。我一見真想把這些草莓一掃而光。可是旁邊的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和藹可親的對我說:“路奕,記住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必須先給爺爺、奶奶吃。去,給爺爺、奶奶送去。”我立刻把草莓送到了爺爺、奶奶的身邊。

  這就是我多重角色的媽媽,一位讓人敬佩的好媽媽。

  五年級:糖仔團

您正在瀏覽: 我那多重角色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多重角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