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愛 ,多不勝舉,但是媽媽的愛讓我影響深刻。是媽媽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幸福世界上,看到了美麗的世界,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感受到愛,如何用愛去愛別人。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手把手和我一起做遊戲,給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上幼兒園時,媽媽的手將我緊緊牽住拉着我過馬路;現在我上小學了,每天清晨,看到媽媽為我早已洗好晾乾放在床邊的衣服,心中湧起的是一陣溫暖,媽媽的愛是多麼溫馨…… 

  記得在我生病時,媽媽整晚不睡照顧我,擦汗,喂葯,希望我能早日康復,有個健康的身體。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和布滿血絲的眼神,可從不在我眼前流露,媽媽為我付出全部的愛…… 

  每當我犯錯誤,學習不認真的時候,媽媽都能包容我,一點一滴耐心地教育我。是媽媽的愛,讓我成長,讓我進步,是媽媽的愛給我勇氣和寬容…… 

  每當獲得小小的“成績”時,都伴隨着媽媽的微笑和無微不至的關懷、鼓勵,是媽媽微笑讓我感到無比的信心…… 

  媽媽的愛讓我難以忘懷,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