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人來過,也許只是過客,一會兒就走;也有難忘的人,讓你留下一輩子心靈的觸動;也有讓你感謝的人,她的行動讓你一輩子受益匪淺;也有讓你熟悉的人,他的道理讓你一生受用。而我,最熟悉的莫非是——媽媽。

  在期中考試的那天,我滿懷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期中考試肯定沒問題,我保證超過90分。”媽媽只是微微一笑。一天過去了,老師發下了試卷,語文:88分,英語:88分。數學88。5。我想起了昨天對媽媽誇下海口的時候,我想起了爸爸那雙充滿的臉,眉頭成了八字,頭上好像快噴火是的,眼中似乎再問我:“為什麼我會生出你這樣的女兒?”又想起媽媽那雙充滿無奈的雙眼。上午,媽媽那雙眼睛充滿了期待,彷彿在說::“女兒,我在等你的好消息。”“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噢,該放學了。我慢悠悠的收拾書包。同伴正在催我走。可是,我的腳似乎有千斤重,怎樣也邁不開腳步。

  回到家后,“深呼吸,坦白,沒事的。”我自己安慰自己。“回來了,考得怎麼樣。”我一進門,就聽到媽媽的聲音。“考得不好,語文88,數學88。5,英語88。”“沒事的。”媽媽把我拉到沙發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考砸了沒事,改正了就好。”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媽媽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似乎又在說:“下次要努力啊!”頓時,我那張沮喪的臉又掛上了開心的笑容。

  媽媽,這個詞我們很熟悉,因為在考試失敗后,媽媽的一句“下次要努力啊!”在生病時,媽媽一句“好了嗎?”在於好朋友鬧彆扭時,媽媽的一句“跟別人道歉!”媽媽謝謝你!

  廣東佛山順德區五沙小學五年級:彤彤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