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在工作之餘,她也不忘時時教導我如何學習生活,有一回,我考了73分,本以為她會大罵我一頓,誰知媽媽的平靜卻讓我始料不及。吃完飯,媽媽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和我一起討論我考低分的原因。她說:“做事做不好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知道下次該怎麼做才是對的。”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一直提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記得去年冬天, 那天狂風呼嘯,媽媽不忍心讓我挨凍,就用車帶着我去上學。因為天氣不好,我那天下午有老師來給我們輔導,就對媽媽說:“媽媽,您早上11鍾來接我吧。”我的英語不是很好,就想補一補。當時,我早已把媽媽來接我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直到輔導結束。我才想起來,便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校門。這時,我看到媽媽站在寒風中,狂風撩亂了她的頭髮,凍得直發抖。我走過去,上了車 

媽媽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還要帶着我匆忙地奔波於學校,而媽媽匆匆忙忙地又接着去工作,連絲毫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媽媽每天,你為我做好可口的飯菜,我謝謝你每天,你把沉浸在美夢中的我喚醒從而避免我遲到。我只能用一句平凡的話來報答你對我的愛—“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