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對不起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對不起您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對不起您 

  2009年11月14號 

 媽媽,您對我的愛涓涓流長。您就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老師一般關心我。而我卻經常惹您生氣,使您拿衣架來打我。再此我深切地對您說:“媽媽,我對不起您。” 

 媽媽,記得老師說要考試了,讓我們複習,而我卻說:“大考大輕鬆,小考小輕鬆。”的那件事情嗎? 

  如果您忘記了話,我就一字不差的把經過重複給您聽吧! 

  記得在下個再下個的星期六,那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有質量的把作業做完,就只剩下一條複習語文,數學和英語這條作業了。我高 興地想:我終於可以玩了,而複習嗎,我就不做了,因為老師會幫我們的。 

 我高興地對您說:“媽媽,我做完作業了,我可以自由自在了!”而您卻生氣地說:“誰說你作業做完了呢?那你複習語文,數學和英語什麼時候做呢?”這時的我已經深入到接下來應該要怎樣痛快地玩掉接下來的一天半的境界里,不管您在說什麼,等您說完后,我就隨口說:“我不想做,因為星期一老師會幫我們複習的,所以我就可以不複習了。”“老師幫你複習的時間肯定是很少的,你看你做作業做的很快並且做地有質量,剩下得時間足夠讓你認真地複習了,那你為什麼不去抓住充足時間去複習呢?現在的您應經是火冒三丈,無比生氣地說,“正如古人所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你應該珍惜這一份一秒的時間啊!”這使得我生氣極了,氣勢洶洶地說:“我看您在說道理,總而言之,我就是不做,看您怎麼辦,哼!大考大輕鬆,小考小輕鬆。”我的這句隨口而出的話使您生氣極了,您氣勢洶洶地走出房間到陽台上拿了一個衣架,然後,又跑回來,威脅般地對我說:“我看你還復不複習!”接着就用衣架打過來,我急忙說:“好了,不要再打了,行嗎?因為我怕衣架打啊!”可是,您卻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打了過來,我大聲叫了起來:“哎喲哇,好疼啊!”我剛說完,您又打了過來。這使得我憤憤不平,可是又沒有什麼辦法,只好抵着衣架的疼痛,坐在位子上,取出語文書,數學書和英語書並且放在桌子上,拿起英語書,翻到第一面,一絲不苟地讀起來,讀了一會兒,您就走出房間,把衣架放好,而我依舊一絲不苟地讀起英語書,當我讀完老師教的地方時,便放下英語書;拿起語文書,馬馬虎虎地起來,一會兒我就讀完了;數學更是簡單,隨便翻一翻就好了。我心想:終於好了啊。 

  可是當我知道了成績后,我的大吃一驚,因為我語文只考了71.51分,數學只考了6 1分,但英語得了90分。這時的我後悔極了,因為我早知道認真複習的話,我一定會考地更好。 

  媽媽,我對不起您。因為我沒做到“大考大輕鬆,小考小輕鬆。”媽媽,我對不起您。媽媽,您對我的愛涓涓流長。您就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老師一般關心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對不起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對不起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