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女兒的心裡一直埋藏着許多想對你說的話,可是每當看見你嚴肅的神情時,我又將這些話憋在了心裡,所以,今天藉此機會我想對你大聲的說:“媽媽,謝謝你!是你讓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勝利,走向那片屬於我的輝煌。”媽媽,你還記得嗎?在我7歲的時候,我曾對你說過我的夢想—老師。那時的你並不知道我對這個夢想抱有多大的期盼,你只是頭也不回冷冷地說:“不行,當老師是沒出息的!”面對你的摧毀,我的心裡像是被針扎了一樣,疼痛難以忍受。看着你的背影,我底下頭慢慢的走進了房間...... 

  媽媽,你知道嗎?那時的你傷得我好痛! 

  現在,我已經慢慢長大了,我更加的確定了我的夢想是老師,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然而,在一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你坐在我的床頭靜靜的看着我。我正想開口說話,卻被你制止住了。你望着我,心平氣和的說:“女兒,媽媽說錯了。媽媽支持你當老師。”說完,你靜靜的走出房門,只留下了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獃獃地坐着,說不出一句話...... 

  媽媽,我的夢想來源於你的培育,是你讓我一次次走向了成功的大門!媽媽,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學會克服困難。你放心,女兒一定會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的女兒:XX 

  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