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媽媽生氣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生氣的背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和媽媽生氣的背後

  今天,我乘媽媽不在家,把媽媽的化妝包打開,學着我班同桌的樣兒,把媽媽的口紅取出來,塗抹完之後,悄悄地放回原位。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正準備化妝上班,一看,自己的東西好像被人動過了,就問我,是不是你動得,我理直氣壯的說:“誰動你的了,我又不是女孩。”沒想到我的嘴唇上還有痕迹了,一下子就被媽媽發現了。於是,媽媽很生氣的說:“動就動了,還撒什麼謊呢?”我不服氣,還是繼續頂撞媽媽,這下,可惹禍了,媽媽隨手就是一個耳光。我心裡難過極了,又哭又鬧,媽媽又將門關上,上班去了。我很後悔,一個人做起作業來。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嚇得大氣也不敢出,頭也不敢抬,沒想到爸爸並沒有生氣,只是認真地對我說:“你認為你今天做得對嗎?”我不敢說話,愣了半天才說:“不對,我再也不這樣做了!”晚上,我又給媽媽道了歉,媽媽很高興,我發誓再也不和媽媽生氣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生氣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生氣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