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的愛,現在很多人都以為是理所應當的,是他們應該付出的,但是誰又想過,他們為何要對我們付出自己的真心,自己的愛呢?他們把我們生下,不過只要盡到把我們養到十八歲的義務而已,根本就沒有必要,為我們那麼辛苦地操勞,對我們付出自己的所有,付出自己的愛。所以,我們都錯了……

  父母的愛深沉而又神秘,他們不一定善於表達對我們的愛,但沒有一個父母不是打心裡愛自己的兒女的。他們可能十分的含蓄,一舉一動之間,但還是可以體現出他們對兒女的喜愛,比如說,你剛開始騎自行車的時候,肯定經常回摔跤吧,你的父母不一定把你扶起,但是他們看你的眼神中一定是帶着憐惜和疼愛的吧。這是,上天都無法磨滅,改變的事實,是的,父母雖然不去扶你,安慰你,但是他們的心裡肯定想把你們扶起,安慰的,看着你們的疼,想必他們的心裡更疼吧。但是,他們並不說,這只是想讓你們學會自立,想讓你們趕緊學會騎自行車,這是爸爸媽媽無形之間的愛,請別錯怪他們!

  爸爸媽媽的愛,也許只有我們已為人父已為人母的時候才能清楚父母深沉無私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