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媽媽不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不在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從小就被媽媽寵壞的小公主,當媽媽在時,我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兩顆眼淚不由自主的從臉頰流了出來,媽媽就像我的藥膏,輕輕地為我擦拭。我考試考不好時,媽媽就像我心靈的雞湯,一點一滴的給我營養,不會再個我心靈的打擊。如果當媽媽不在時,我這個被寵壞的小公主會從驕傲的岩石上跌落到山谷嗎?我會從艱難中爬起嗎?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一到家,我看見我家的門是關着的。無奈,我只好自己開門進家。

  我進家把書包一放,看見客廳的茶几上放着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嗯!是媽媽的筆跡,上面寫着:

  “露露,媽媽今天有一個餐會,方便麵個你買好了放在廚房裡。待會兒你泡好了就吃,媽媽晚上才回來。如果晚了,你就先睡,別等我。”

  我把水燒好,過了一會兒,我去接水時,一不小心把水給打翻了,把我的鞋個打濕了。我的眼淚頓時沒包住,唏哩嘩啦的流了出來。

  ’我覺得自己沒用‘。我把鞋放在了通風的地方,打着光腳丫,我又一次的把開水倒在碗里。我小心翼翼的把碗端放在茶几上,生怕又一次地被我打翻。

  我把它放好了在茶几上,把調料給放進去。

  方便麵泡好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雖然這次挺不幸的,但這畢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泡方便麵。

  我吃完了,把碗洗了。我做作業時,腦子裡不斷地回憶出媽媽在時什麼事都不會讓我做。別說泡方便麵了,連洗潔精都也不會讓我碰……我的眼淚,頓時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

  以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好好地做家務,就算媽媽不在,我也能夠生活自理。從此,我會摘掉“嬌嬌女”這個名稱!

  六年級:羅鈺露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不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