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請給我一些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給我一些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家日益強盛,社會日益繁榮,競爭日益激烈,生存日益困難……

  為了生存,必須競爭,而首次的競爭就是在學校,在學校了里,成績好就是強者,成績好就是勝者,但……

  在學校里,學生日復一日地做同樣的事:早上起床去上課,下午下課去吃飯,吃午飯後去睡覺,下午起床去上課,下午下課去吃飯,吃晚飯後去洗澡,洗完澡後上晚修,晚修過後去睡覺……就這樣過了一天。

  然而,在教室,老師為了爭取榮譽、為了獲得領導表揚、為了獲得高薪水,拚命地增加班規、拚命地壓榨學生的時間,就是為了學生能學好,但老師您知道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心情愉快才能取得最高的學習效率,但您只知道讓我們做表面功夫,做一副努力學習的樣子,可您知道我們學生的感受嗎?在學校僅存的活動時間,您不讓我們在教室外玩一下,不讓我們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鮮空氣,不讓我們課後放鬆一下,讓我們在教室里學習,但……心情不好學什麼?心情不好記得住什麼?心情不好……所以,請您不要過於限制我們的活動,讓我們在課後、在教室放鬆一下、快樂一下吧!

  老師請給我一些快樂。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茂南區鎮盛鎮第一中學初二:黃志豪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給我一些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給我一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