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和媽媽的關係真可謂是水火不相容,怎麼也找不到那種母子間那種天生的默契。到了初中我們的關係更加惡化,小爭執幾乎天天有。為此媽媽是苦不堪言,我也是身心疲憊。

  就昨天一個星期天,家裡那可真叫熱鬧,一天就三起戰爭。中午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吃飯,我不想去,就跟媽媽起了爭執,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最後沒辦法我只好妥協,和媽媽去姥姥家吃飯。這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在寫作文的時候,媽媽走過來說你這樣寫不對,你應該這樣寫,我一聽就火了,“又不是你寫作文,幹麼你想怎樣就怎樣?”母子之間又是一場唇槍舌戰,最後還是以我的失敗而告終。總以為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不會再有什麼不愉快了,可誰知你越怕什麼,什麼就越會光顧你。寫完了作業,正準備輕鬆一下,這時候媽媽又發話了,出去理髮吧。不過這次我堅決堅持自己的觀點,最後不得以,媽媽採取了個折中的辦法,不去理髮可以,馬上洗頭。雖然結果我沒去理髮店,但我絲毫享受不到勝利者的喜悅。

  星期天本來是一個放鬆自我的時間,但陪伴我的卻是激戰。孩子的健康成長需要一個和諧的空間,而我們母子常常這樣的爭執,給我的心靈會帶來多大的創傷。媽媽,我也知道,你要我這樣那樣是為了我好,也許在你的指導下,我會寫出一篇美妙的文章。但您想一下,你我二人的戰爭中,你是常勝將軍,我總是以一個失敗者的身份出現,長此以往,我將會迷失自我,成為一個沒有主見人云亦云的人。媽媽,你喜歡一個有主見有自己觀點的兒子,還是一個唯唯是從的兒子呢?媽媽,我們能換一種交流的方式嗎,我不希望我的事情總由你來做主,我的世界我做主,媽媽,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好嗎?

  長邑市下營鎮下營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二:caoxinxing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