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話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話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傳話遊戲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和我們共同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傳話遊戲。 

  老師先宣布了遊戲規則:先請每一組的第一個人抽取一張字條,把它背下來,等比賽開始后再把這句話往後傳。這句話穿到最後一位同學時,那位同學就把這句話寫下來,哪個組又快又准便是勝者。 

  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由於我是第三組的第一人,所以由我先傳。我把手捲成喇叭狀,貼在第二個同學的耳朵上,不緊不慢地把話傳給了他,希望他聽清楚些。我回到座位上,只見同學們有的從容不迫;有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好像勝券在手;有的抓耳撓腮,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有的急得直跺腳;有的在為他人的失敗幸災樂禍;還有的焦急萬分。我再看看我們組不由得心跳加速。 

  一眨眼,遊戲結束了,該核對答案了,四組的答案五花八門,句句都有看頭。第四組句中的主人公不知何時改了名;第三組的句子只寫了半句;第二組的句子正確率最高,老師給了98分;最有趣的一句是第一組的,他們的句子與事顛倒:“小羊追的狼,遇到了一群羊。”我們先是傻了眼,然後又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老師還風趣地說;“這是啥羊啊!?” 

  最後,第二組為勝,我們雖然輸了但卻很高興。大家從中明白了:說話要清清楚楚,聽話要仔仔細細。

您正在瀏覽: 傳話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