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讓老媽哭笑不得的檢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老媽哭笑不得的檢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讓老媽哭笑不得的檢討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 地球媽媽哭了作文

內容:  

  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怎樣做一個好孩子。  

  好孩子在大人訓斥的時候絕對不能哭出聲,更不能掉眼淚,因為在大人眼裡,眼淚是嬌慣、懦弱的表現。即便小草也知道蒸騰作用能幫助植物體對水分和無機物的向上運輸。  

  好孩子不可以隨便亂髮表自己的意見,雖然孫中山提倡不恥下問,但我們不是偉人,為一種與吃喝拉撒沒有關係的問題找打,不值!不知這是中國一大幸事還是一大不幸。斗膽請問:像魯迅先生這種忠義之士日益減少,不知可與次有關,  

  好孩子要時刻明白自己的美好生活由父母提供,但如果因為語言不當而總結為“寄人籬下”後果是不堪設想,也許家長文化水平不高,對你一番激情演講中發現“歧義”,此乃大不幸也。  

  好孩子要努力去做自己的本分。所謂本分就是非常努力學習,因為幾次考不好,家長會選個良辰吉日,SPORT一下。  

  好孩子要養成臨危不亂的性格,不然偶爾說漏幾句話可能會引出一些不得體的語言,從而含笑九泉。  

  好孩子要注意言行,女生要文雅,男生要風度翩翩,否則在外老媽瞪你,在內男女混合雙打。(后加)  

  總之,我 已經明白好孩子的幾項準則,回認真去做,當然,會遇到些麻煩,但咱中國人的隱忍工夫不是蓋的,我會像忍者進發,努力做個好孩子!雖然諾貝爾獎已經完全成了跑摸,反正在中國教育下出不了幾個獲獎者,為了生存,我要做個好寶寶。  

  後果:  

  我交過檢查就滿臉笑意地去吃飯,邊吃邊笑,合不籠嘴。後來老媽就叫我過去。  

  老媽子一本正經,我卻嬉皮笑臉:“怎樣,你女兒厲害把,檢查都那麼別具一格。”  

  老媽不由得笑了,“你這叫檢查呀,”“寫得不錯,但是,我們平時並……”呵呵,家庭對話,省略。  

  “我突然想起來……”我想說說魯迅,不過老媽打斷的話:“站直!好了,說吧”  

  “……”  

  “說呀。”  

  “好孩子應該保持僵硬。”  

   

  其實後來覺得挺對不住老媽的,把她諷刺成這樣,不過當時媽媽打后,心裡就想:好,你讓我寫檢查是吧?好,我就去寫啊,我還怕你啦!  

  看起來,我好像真的明白什麼叫好孩子了,其實,我更發現了語言文字的魅力,原來,我氣不過,就寫了句:“勝敗乃兵家常事,我不明白我錯了什麼。”老媽當場給我一巴掌。  

  不得不說的是,這份檢討讓我避免了一場戰亂,如果真的讓我認錯,我可能幾天良心難安,再嚴重點連筆的不敢拿,我就這倔脾氣. 

  不過,我真的有個很好的媽媽,說她的好處,自己卻覺得酸,愛就是那麼深沉,她不是甜言蜜語可以代替的,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說:“媽媽啊,你對我太好了,我卻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你的事,我覺得我不配做你的女兒……”我媽絕對會打斷:“說吧,做錯事了還是找我幫忙……”  

  那麼,就把這份愛,深藏心底。

您正在瀏覽: 我讓老媽哭笑不得的檢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老媽哭笑不得的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