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媽不溫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不溫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起我媽媽,我不得不嘆氣。為什麼?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例子一:逼逼逼,逼慘你。終於放假了,媽媽卻下令:每天早上學英語,晚上語文加數學。你可能會說:“哎,不是還有一個完整的下午擺在你面前嗎?苦什麼啊!”嘿,我才不稀罕呢。一到下午,媽媽就纏着我,“紫兒,來,替媽媽打字!”“紫兒,替媽媽倒水!”“紫兒,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稀罕下午了吧!這算不了什麼。有一次,我在好友家玩得正瘋,忽然,電話響了。“美心,你家電話響了!”我對美心說“哦。”美心拿起電話:“喂,你好!”……“哦,好的。再見!”“誰呀?”我問,“你媽媽,她叫你快點回去。”美心無耐地說。“快點回去?難道我家出了什麼事?”我着急起來“美心,我回去咯!拜拜!”“拜拜!”……“媽媽,什麼事?”“哦,我有幾個字不會打。”“啊?!”“所以叫你回來打!”“我暈!” 

  你說什麼?我不依她就可以了,沒用的!她會說:“哦,你不肯啊。想不想嘗一下竹子炒牛肉的滋味呀?(我屬牛的)保證吃到你想哭!”她的反應連我這個刁蠻女都害怕耶!依我來看,她不是暴力女——才怪! 

  例子二:禁禁禁,禁到你無路可退!一天光學習就佔了二分之一,每天連開電腦十分鐘的機會都被媽媽禁止。還好現在開學了,否則我還能寫這篇作文?一天,我趁媽媽不注意,偷開了電腦。過了一會,媽媽進來把我逮了個正着。她火冒三丈,罵我一頓,罵完還給我臉色。我學習完了,發 

  現肚子餓得‘咕咕’叫。“媽媽,給我做個好吃的,我餓了!”“吃吃吃,就惦着吃,吃完就睡,睡完就看電視玩電腦。如果我小時侯有你這麼好的生活條件,現在都不曉得在哪了!”stopstopstop(停停停)!我每天好象都被你幾乎式的全封閉管理管制着耶! 

  人家的歌都有唱《我很醜但我很溫柔》,媽媽,您為什麼這麼的不溫柔?(如果上天給我許一個願,我會許:媽媽,請你變得溫柔點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不溫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不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