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不在“鬧”翻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不在“鬧”翻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這家裡怎麼這麼臟。”啊!玻璃又打碎了。這老媽不在,爸爸做家務,可苦了我們家的碗咯!

  老媽整天待在家裡工作,那天好不容易逮找一個機會—海南七日游。就是在老媽出去的這段時間,我和爸爸兩個人在家,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無論誰來都會感嘆:“唉!這家裡沒有個媽媽像什麼樣啊!”

  “快快快,蕾蕾,上學遲到啦。!”“哎呀,你怎麼不早點叫我!”你們看,這就是早上我們狼狽的樣子,自從老媽去了海南,我沒有一天是準時到校的。唉!

  “今晚想吃什麼呢?我又不會煮,這可怎麼辦?”“我可不想再吃泡麵了,再吃已經是第六燉了,同桌都聞到我滿身泡麵味了……”我連忙反對。

  “哎呀,這家裡怎麼這麼臟?你們有沒有拖個地啊?”奶奶一來就叫到。對呀自從媽媽去了海南,我們好像沒拖過地呢!奶奶上上下下打掃了一番,又回鄉下老家去了。到了第二天,家裡又變成了老樣子!

  這掃地拖地的事,還沒鬧完,現在該洗衣服了。我和爸爸兩個人用了一天的時間,一件衣服都沒洗好。沒有辦法,買唄,等媽媽回來再洗吧!原來洗衣服這麼難啊!

  “我的衣服到哪去了服了?”你們瞧,我又找不到衣服了。要是老媽在家,她肯定能找到因為他知道衣服在哪。可是現在媽媽不在家,我和爸爸兩個人把衣櫃都翻遍了,還是沒找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在陽台上晾着呢!

  媽媽在家的時候,總是嘮叨個不停,什麼事情都得聽他的,不然他就會用那個超過200分貝的聲音對你大吼大叫,直到你聽話為止。現在突然感覺那嘮叨聲是最動聽的音符,少了還真的不習慣,一切都是那麼彆扭。老媽不在,我和爸爸當家,從中,也讓我體會到了媽媽平日里的艱辛。我想,從此以後我一定要做個乖乖的女兒,不再讓媽媽操心了!媽,你快點回家啊!

  “天哪,這哪像家啊?”“熟悉的高八度”又在耳邊響起,媽媽終於回來了……

  五年級:游鑫蕾

您正在瀏覽: 老媽不在“鬧”翻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不在“鬧”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