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而奇妙的瑤琳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而奇妙的瑤琳仙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2日上午,我們一些人坐着爸爸的汽車,前赴瑤琳仙境。啊,我慕名巳久瑤琳仙境,我來了! 

  瑤末仙境,顧名思義,自然如仙境一般美麗。昨天,我終於踏進了瑤琳仙境的溶洞。一進洞,長廊上那五彩繽紛的鵝卵石,就足夠讓我眼花?亂,走出長廊,一塊塊各種形狀的石頭堆擠在裡面,有紅的、黃的、橙色的、青色的……….,我走到一座橋上,放眼望去,瀑布似的石柱在那裡格外引人注目,“瀑布石”由粗至細,由白到皎潔,惹得人們一蜂窩圍過去,細細觀賞。嘿,好一個大豬頭,正眯着眼睛,咧着嘴,朝我們嘻嘻一笑,便露出了滿口白牙,我用手電筒一照,好傢夥,原來這個又大又肥的豬頭也是一塊大石形成的。 

  又經過不少石塊面前,有老人的, 有壽星的。有…….這些東西更讓我崇拜大自然這個擁有強大法力的魔術師。 

  喲,一個孫悟空形象的石塊映入我的眼帘,聽別人說,這個情景說的是孫悟空向鐵扇公主借扇子,鐵扇公主不肯,把門給關上了,孫悟空正抓耳撓腮呢。 

 走下木橋,來到“廣寒宮”中(名字是人取的),此“宮”可是非同小可,就像純屬人刻的一樣,令我驚奇的是這塊石頭似透明而非透明。精雕細刻先不說,但卻隱藏着一種魅力。 

  啊,出口出現了,我們迎了過去…….. 

  事實上,我們只要善於觀察、發現,這個世界上將有許多有趣的事等着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而奇妙的瑤琳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而奇妙的瑤琳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