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班人,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班人,猴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獅王覺得累了,不想當‘萬獸之王’了,所以要找個接班人來接替王位。對獅王說是項重要的任物。

  於是,獅王說:“從現在開始,大家都有機會做一個星期‘萬獸之王’,之後我再決定最適合的人選。我們就從蝙蝠開始吧。”

  長久以來,蝙蝠一直受到動物們的冷落,現在可以做‘萬獸之王’,它神氣地對動物們下令:“從現在開始,大家都要跟我一樣,晚上不睡覺。”

  “什麼?”大家都傻眼了,但是,大王已說了,它們只好服從命令熬夜。

  一個禮拜下,原本到了晚上就要睡覺的動物們可就慘了,一個個睡眠不足,眼眶發黑,看起來像只熊貓。貓頭鷹和其它夜行動物都沒受苦,因為它們慣於徹夜不眠。

  第二個禮拜,輪到鱷魚做‘萬獸之王’。它很激動的宣布:“上個禮拜蝙蝠把我們整得好慘,現在我要報復!從現在開始,我要大家和我一樣爬着走。”

  於是在整個禮拜,動物們都把腹部貼在地上,學着鱷魚爬行。

  第三個禮拜,輪到兔子做王,它要向鱷魚報復,它主張動物們要成為素食者,動物們都不可以吃肉,搞得肉食動物都餓得渾身無力。

  第四個禮拜,輪到猴子當“萬獸之王”,大家都非常擔心,它會不會讓大家都住在樹上呢?它會不會主張每個人都得抓着樹騰在樹上蕩來蕩去呢?

  “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可以按照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過日子。”聽猴子這麼一說,動物們都得解脫。

  “哇,真是太妙了!”動物們紛紛歡呼,他們可怕的惡夢終於結束了。

  聽了猴子的話,獅王笑了:“不必再輪流當王了,猴子是最適合當‘萬獸之王’了!”

  東渡小學四年級:1111112222223

您正在瀏覽: 接班人,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班人,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