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堂主”談理想 

  ■演出費從3分鐘50元到3000元 

  北淼今年13了。別看年紀小,他可曾是國內有名的跑酷團隊“風炫堂”的堂主。堂主這個名字夠江湖,真想看看他長了怎樣的三頭六臂。 

  什剎海體校體操館里熱鬧非凡,鎖定目標,穿着一身隊服的北淼正在教一個女孩兒定點立定跳。嘿,女孩兒也能練跑酷! 

  “我從小就在舞台上長大”。小北一年級練武術,二年級練架子鼓,三年級開始練習攀爬自行車。四年級練習跆拳道和跑酷,不到3個月就被教練選入專業隊開始練習表演性質的跆拳道。五年級練網球;小北是個小富翁不假,四年級時,極限跑酷一場演出3分鐘100元,後來技術純熟漲到了300元。現在的小北,出場費5分鐘可是3000元。“但這都不是我的最終目標”。 

  無意中看到電影《企業戰士》,小北迷上了裡面的動作。目前關於跑酷的電影很少,卻部部經典。《B13》、《企業戰士》被跑酷愛好者奉為寶典,絕大部分人都是因為看過這兩部影片愛上跑酷的。“剛開始就是自己瞎練,並不知道這是跑酷。因為自己從小就活蹦亂跳的,接受能力強,很多電影里的動作我很快就會了。” 

  玩攀爬自行車1年後,小豪在網上發現了這個叫跑酷的運動。於是開始在網上找本地的“跑友”。但當時遼寧錦州沒幾個人和小北一起練,可他不放棄。小北參加了城市猴子,開始按照正規的跑酷動作訓練了,用DV給自己拍了一個視頻發到網上,竟引來許多人的鼓勵和讚揚。 

  “慢慢地就有錦州的人員聯繫我,想和我一起訓練。於是我就組織了一個小小的社團,就是大家一起玩,就是天天盼着周末到了好在一起訓練。”受傷也好,摔到泥坑裡變泥猴也罷,小北都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