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猴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是一種頑皮的動物,它那玲瓏的小面孔上有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兩個黑洞洞的鼻孔向上凸起,長着一身灰褐色的絨毛,細長的尾巴總是卷着露出紅紅紅的屁股,顯得格外調皮。 

  猴子爬樹的本領無人能比,它在樹枝間跳來跳去,穩穩噹噹,輕巧靈活。猴子長着五根手指細細的長長的,能緊緊抓住樹枝,它的尾巴不僅可以保持平衡,還可以掛住樹枝讓自己盪鞦韆。 

  猴子是個貪玩的動物,它們有些抓耳撓腮;有些上躥下跳;有些無動於衷。他們的表情非常可笑。有些猴子雙手抱着頭,號線和犯了錯似地在接受懲罰;有的用手托着下巴好像在反思;有的雙手捂着耳朵,低頭好像做錯了事後悔萬分的樣子。 

  猴子休息時,有時撓撓後腦;有時相互翻毛好像抓到什麼東西似的往嘴裡送;有時撕咬打鬧發出“吱吱的叫聲;猴子吃東西時,也非常有意思,它先把食物放在眼前看看,再拿到鼻子前聞聞,如果是有皮的糖果和花生,便掰開果殼、糖紙然後再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猴子的模仿能力很強非常聰明。它能學人的各種動作,他會伸手問你要吃的,還會把你手裡的東西搶走。如有一隻猴子在你身後跟着,你轉過身站看書按手錶是沒有食物,他就會自動走開。 

  我喜歡聰明的動物,它就是猴子。我喜歡它驕捷的身軀和滑稽的樣子,更喜歡它的敏捷聰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