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里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里的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為這天的到來我老早的準備着,因為我想要給媽媽一份驚喜。

  那天上完古箏課,我就急匆匆的趕往禮品店,不久前我看中了這裡的一個穿藍色和服的布娃娃,我掏出了積攢下的零花錢,接過了這個漂亮的布娃娃,想象着媽媽見到她時的表情,肯定媽媽會很驚喜,這裡可藏有一個秘密喲!

  回到家才知道媽媽上下午班,每次她上班去都會給我和爸爸準備好飯菜,平時也沒覺得什麼,但這刻我特別想見到媽媽。吃飯時我老走神,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怕爸爸笑我這麼大了還撒嬌的要媽媽,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心裡想我一會要到單位找媽媽去。

  外面的天陰沉沉的,樹葉在風中搖搖晃晃,空氣里瀰漫著槐花的香甜,小燕子在我的身邊低旋着,我像一隻輕快的小鹿跳躍着,五月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來到媽媽單位,媽媽正忙着,我看到媽媽的手機放在一邊,隨手拿了起來,“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原來媽媽知道今天是母親節呀,病人走後,媽媽問我怎麼來了?她看見我手裡的手機,說“今天是母親節,想給朋友發些祝福母親的短信”,媽媽說的時候眼睛突然變得紅紅的,聲音也怪怪的,我忙問媽媽怎麼了,媽媽卻嘆口氣說:“你不明白,每年這天媽媽會收到好多這樣的短信,可媽媽能回復的人越來越少了”。“為什麼呀?”我聽不明白了,“像媽媽這個年齡,每年都會有朋友失去自己的媽媽,所以有媽媽的人越來越少了。”我一下子緊緊的摟住了我的媽媽,生怕那刻媽媽會飛走。

  看到我的禮物,媽媽笑了,我趁機問媽媽喜歡嗎?媽媽真是一語道破天機:“這個娃娃怎麼這麼面熟,越看越像你”。就是,我有一張穿和服的相片,和這個娃娃像極了,所以了我要把我送給媽媽。

  無論長多大,無論走多久,有媽媽的孩子都是一塊寶。

  甘肅省天水市天師附小五年級:朵朵慈慈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里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里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