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里的清潔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里的清潔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每當聽到炮竹的交奏曲,你是否沉浸在春節的喜悅里。快樂洋溢在自己的臉上,開心洋溢在自己的心裡。可你是否注意到那放完爆竹的夜裡早上變得一塵不染。你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每當我們放完炮竹后回到自己的家裡,勤勞的清潔工們親自用自己的雙手打掃那被炮竹點綴的街道。看到這裡,你是否心裡不舒服。因為我們只圖高興,而無視那些清潔工們為我們收拾殘局。清潔工們有的是些為人父母,有的是些做人兒女,他們也有親人,難道他們不希望早日回到他們的身邊去嗎?也許你會同情他們,但不知如何去做。我想告訴你,你不需做些分外的事,你可以放炮在指定的地方,這樣,清潔工們掃起就方便些,效率就會提高很多,他們就會早早和親人團聚了。

  希望大家為城市做一點貢獻,使它變得更漂亮。也讓清潔工們能早早回到家裡,與自己的家人度過這一年一度的春節。

  六年級:王嘉鑫

您正在瀏覽: 春節里的清潔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里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