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節里的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里的老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鈴兒響叮噹……每當這首歌兒響起之時后的晚上,有一個紅大衣,紅帽的老人,他總是會到每戶人家的家裡干一些不為人知的事。不知何時,他會來的你家的屋頂,從煙囪下來,悄悄的,他找到了你的房間,而你還在熟睡,他來了,離你越來越近了。他走到你面前,看着你熟睡的臉,從背上的包裹中那出了一個紅色的禮物,輕輕地放在你的枕邊,讓后又悄悄離去。待你早上醒來,睜開朦朧的睡眼。第一眼看見的便那個禮物盒,你會尖叫起來,在打開紅色的禮物盒……

  這時那個紅大衣,紅帽的老人正坐在家中喝着咖啡,他看着身邊那個空空的袋子,雙眼中充滿了喜悅。面前的電視正播放着新聞。聖誕老人突然站了起來,口中說著;“該去鎮上向朋友問好了”

  說這便走出門去了……

  寧德,東橋初一:蔣旨鑫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里的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里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