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熊貓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熊貓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國寶,它們的姿態往往都是憨厚可愛的。遺憾的是,在我們江南,卻沒有熊貓。今年“十一”期間,聽媽媽說南山竹海邀請來了貴賓——熊貓,我立刻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乘坐班車到了南山竹海。 

  我們氣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頂,而通到熊貓館的唯一路徑是纜車,而我們也十分累了,正好乘上攬車。沒想到是讓乘客站着的,我只好緊緊地抓着扶欄,沿路上了“雞鳴村”。我飛快地沖在前面,媽媽在後面跟隨着我。“遊覽由此向前由此向前。”我看見前面一張藍色的指導牌,就跑了過去。“那裡那裡!”我走進了一個很安靜的大廳,“那裡那裡!”我來回穿梭,怎麼也走不完,我喘着粗氣,慢悠悠地走着。我好不容易看見一個路牌:左 熊貓館。我的勁又上來了,衝進了“熊貓館”。剛到熊貓館,只聽見一群小朋友的聲音:“熊貓!熊貓!”我朝聲音的來源看去,只見一群人圍在天梯上,我急促地朝天台奔去。站上天台,我喘了幾口氣,細細打量起正在園內遊走的熊貓起來:身上的顏色只有黑白兩色,隱藏在黑眼圈中的眼睛,圓圓可愛的耳朵,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脖子那一圈的絨毛和腳上的絨毛都是黑色的,其餘全是白色的。我朝媽媽招招手,媽媽來到了我的身旁。一隻熊貓蹲在它的“家門口”,獃獃看着它的家。另一隻看起來更活潑可愛,遊走在我們面前。它們看到籠子打開了,都回到了家,我們這些遊人都走了下去。 

  洞穴裡面別有風情,假山、洞穴應有盡有。飼養員從二樓丟下一捧新鮮的竹葉,那隻憨態可掬的熊貓走向了竹葉,而另一隻也爬上了假山。我的目光鎖定了那隻走向竹葉的熊貓,我一直很奇怪熊貓是怎麼樣吃食的。只見那隻熊貓調過頭,吊起了一根竹葉,用手抓起,坐了下來,然後悠然自得地躺了下去,把竹葉放在自己的嘴邊,“啊嗚啊嗚”地自顧自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根竹葉就只剩下一些小小竹葉了。聰明的大熊貓丟掉了那根竹葉,站了起來,站在竹葉叢中,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拿起一捧竹葉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好像旁若無人。我“噗哧”一下笑了出來,熊貓真不愧是我們的國寶,好可愛呀。我以為一捧竹葉熊貓吃的肯定很慢,沒想到熊貓真是“賽劉翔”,一會兒就吃完了一捧竹葉。熊貓多麼的人性化呀!多麼活潑可愛的生靈呀!它趴在竹葉叢中,一會會兒解決掉了很多竹葉。我拿着手機,按下了快門,拍下了一張熊貓吃竹子時姿容可掬的照片。那隻熊貓大概吃飽了,走到了熊貓面前,它們到了一個角落,我跑到了觀看角落的最佳角度,之間兩隻熊貓躲在了角落裡,親昵地互相蹭來蹭去,兩隻熊貓互相咬着耳朵,憨態十足。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得再看了熊貓一眼。 

  熊貓,你胖乎乎的,懶洋洋的,可愛極了。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卻讓我記憶深刻。熊貓,下次我一定還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