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電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電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媽媽:

  你好!

  媽媽,您本是我最親近的人,可是自從您向電腦申請了一個QQ號,自從您開通了QQ空間,自從您開始玩QQ農場,自從您開始玩搶車位,您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您只要是在有電腦的地方,您頭腦中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看看自己的QQ農場,就這樣您的QQ農場在您的呵護下,兩個星期就升到了11級,搶車位,在您的栽培下,兩天就升到了1級。

  記得有一次,我在廚房幫爺爺炒菜。忽然,“叮咚”門鈴響了,我想一定是您回來了,可我離不開廚房,爺爺去買菜了,奶奶便幫我開了門,這時,菜正好要燜一下。我便跑到了客廳,想跟您彙報一下學習情況,卻怎麼也看不見您。我還以為是奶奶扔垃圾呢。一問才知道:您正在房間玩電腦!

  您每天開口就是:“我馬上就可以開地了”。閉口就是:“我得多偷點兒菜”。卻對我們家許多事都不過問,我的作業也一樣。是啊,電腦佔據了您所有的心,您再也沒提起過逛街了,再也不陪我玩了。

  媽媽,求求您別在迷戀於電腦了!

  祝

  您從電腦中清醒過來!

  女兒龍龍

  2010-6-10

  南昌市站前路小學五年級:月宮玉兔S

您正在瀏覽: 寫給電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電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