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可曾知道,每當您晚上10:30還不回來時,我心急如焚,腦子便產生了許多稀奇古怪的壞念頭:您出了車禍;您被搶劫了;你被店長留在單位了;您被……聽到門有動靜時,我的直覺總會告訴我時您回來了。我每次總是麻利的從床上起來,跑到門口,如果是您我心裡的一塊石頭就落了下來;如果不是您我便會失望而歸,祈禱者您快點到溫暖的家來,因為家裡有愛你的女兒! 

 媽媽你每次回來總會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我每次都想對您說一聲“謝謝!”但是話到嘴邊又被我咽下了,因為我不好意思對您說這些話肉麻的話,所以我在這裡寫下這兩個字——謝謝!這兩個字包涵了我對您所有的愛,謝謝您,媽媽。是您給了我美好的一切。 

 媽媽你知道嗎?每當您病發疼痛時,我總是會哭泣。您別看我睡著了,我在睡夢中哭泣,每當看到你那“生不如死”的樣子,就像有幾萬枚針刺我的心!媽媽您還記得我們一起昨晚看得那部電視劇嗎?我看到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女兒的性命,不惜失去自己的性命。我哭了,放聲大哭了。“媽,你看看別人的媽,是那麼偉大,但是我……”“怎麼了,你是說我對你不好?”您立馬打斷了我的話,其實這句話的本意是:“媽,你看看別人的媽,是那麼偉大,但是我相信您一定比她還偉大。” 

 我多渴望和您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能夠再一點,讓我們的快樂時光沖淡了煩惱。讓這快樂時光深深烙印在我和您的心裡。 

 謝謝您,媽媽!是您給了我美好的一切! 

祝 

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魏婕 

  2008年3月9日 

  娃哈哈小學 

  502 

  魏婕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