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把這封信當作母親節給您的節日禮物。借這個機會,我把所有埋藏內心已久的話語都傾訴出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謝謝您!”媽媽,您知道嗎?我一直為有你這樣稱職的好媽媽而為之驕傲,為之自豪。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您的諄諄教誨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 

還記得去年暑假的時候,晴空萬里,我突然發起了水痘,您不顧酷熱炎暑,背起我就往醫院跑。我望着您那瘦削的背影,想起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那就是母愛。我感謝老天,讓我在母親的關懷下成長。豐子愷寫的《我的母親》中有一段話我記憶猶新:“母親啊,您是蒼天聳立的大樹,我是樹下一朵弱不禁風的小花,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綠陰?”這句真摯、感人、樸實而又清新的話語感動了我。是啊,如果人世間沒有這最博大、最無私的愛,傾具今天所有的真愛,所有的情感來灌注,也不及這溫柔細膩的母愛。 

終於來到醫院了,您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一刻也沒有閑,又背着我挂號、上樓、交錢、拿葯。當我坐下掛水時,不經意中看見了您的額頭上淌着豆大的汗珠,那幾根白髮似乎更白了,它代表了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以後每天,您都背着我去醫院掛水;吃飯的時候,您一口一口地喂我吃。  

數不清的文學作家寫了不計其數的讚頌母愛的作品,冰心的一篇散文中,曾有過這樣一句話:“因為她是你的母親啊!”是啊,因為母親是生養我們的人,所以她以我們的茁壯成長而為她的職責所在。   

啊,母親!是您,給了我生命的源泉;是您,讓我的成長過程中充滿樂趣;是您,告訴我,失敗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是您,讓我知道實現夢想其實並不難,只要目標專一、持之以恆就一定能實現…… 

現在世界上有許多東西都被雕琢了,但是,母愛永遠都不會污濁,哪怕是天崩地裂、海枯石爛,母愛都是永恆的,母親都是偉大的! 

母愛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愛,也是一種無私奉獻的愛,更的一種令人刻骨銘心的愛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對我的愛,我一輩子也無法償還,惟獨用成績、用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的孝順您的細節都可以來回報您多年培養我的心血。不是有句話說:“母親對我們的愛像浩瀚的海洋,滔滔不絕;而我們對母親的愛只是那小溪的流水,涓涓細流。” 

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曹琦 

2006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