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網迷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網迷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網迷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知道QQ遊戲確實十分吸引人,它就像一塊吸引力極強的磁石,吸引着您,誘惑着您。

  因為QQ遊戲,善於烹飪的您把飯菜做得那麼的草率,那麼得簡單;因為它,您吃晚飯時總是簡單的“連接”一下便匆匆進入了虛擬戰場;因為它,您把為我輔導功課的艱巨任務“移動”給了爸爸,可爸爸也得敲幾下“回車”才會執行;因為它,您……

  當老師布置上網查找資料或者把作文上傳校園網上時,那也要等到星期六,因為您要“執行任務”。星期一至星期五我幾乎不能進電腦房。您總是對我講一套一套的大道理。說不讓我用電腦是為了不要讓我過早“安裝”上“保視屏”。可我對你的這一套“操作系統”版本太舊,需要升級。

  媽媽,我才是吸引您的磁石,請把用在QQ遊戲上的心放在我這吧!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2008年11月19日

  五(7)班 

  陳琳??/div>

您正在瀏覽: 給網迷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網迷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