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雖然我天天都能看到您那忙碌的身影,慈祥的面龐,但思來想去,還是決定給您寫這封發不出的信,以此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健康的身體,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個嶄新的大世界。“兒的生日,娘的難日”說得一點兒不錯。媽媽,一個小生命的誕生,要使您承受多大的痛苦啊!十月懷胎,整天肚子里有個小生命,什麼動作都不好做;生我的時候,更要忍受不尋常的陣痛。 

  生一個孩子不容易,養育一個孩子更不容易!我從兩歲起就沒有了爸爸,且又身體很差,經常生病,是醫院的“常客”。 記得那一回,我正讀幼兒園,晚上,我頭暈腦脹,額頭髮燙。您拿出體溫計一量,啊,我發燒了。您為我披上一件厚厚的外套后,抱起我就跑到樓下“打的”。到了醫院大門前,才下了車,我又打了一個噴嚏,您趕緊又把您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把我裹起來。那時正是嚴冬,北風呼嘯。醫生給我作了全身檢查后,建議我打吊針。來到輸液室,該輪到我打針了。護士拿起針頭,您把頭緩緩地轉過去,本來我是不怕打針的,可看到媽媽的舉動卻使我突然間害怕起來了。疼在兒子的手上,痛在媽媽的心頭呀!我咬咬牙,對您說:“媽媽,您到旁邊去,打完針你再過來吧”。您“嗯”了一聲,看了我一眼,那柔和的目光里飽含了對我的關心,對我懂事的讚許。就在您轉過身的那一剎那,有個晶瑩的小東西在您的眼眶裡閃爍了一下,我知道它是什麼,它的名字叫母愛。媽媽,您知道嗎,其實你對我的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有些小事可能您沒有在意,可您那充滿愛的舉動,卻使我記憶猶新。 

  媽媽,您不但在生活上體貼入微的照顧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也要求嚴格。您總會買大量書籍給我看。在我考試考差了時,您鼓勵我前進;在我考試考好時,您和我一起開心,提醒我不要驕傲。您時時刻刻關心我,叫我銘記在心! 

  媽媽,感謝您生育我,感謝您撫養我,感謝您教育我,感謝您用偉大的母愛滋潤着我的心田!媽媽,我會永遠記住您的叮嚀,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學生。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您的兒子 

  2008年7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