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媽媽,謝謝您養育了我十二年。媽媽謝謝您。

  在這幾年裡,我知道你為我操碎了心,一直對我的學習很嚴給。我的學習在班裡雖然不怎樣,但也不會太差。我請您放心,我一定會考到你理想的成績。所以你不要再操心了,留一點時間給自己不要太過勞累了,不然會長白頭髮的。那天我在無意間發現,你的頭髮里多了幾根白頭髮。那時你告訴我要好好學習,不然白頭髮會越來越多的。我記住了!所以我抓緊時間好好學習,就在四年級下學期,我考了全班第二名。媽媽謝謝您!

  你告訴我在小的時候,我得過重病那時只有你和奶奶在照顧我,還應為我的淘氣換過幾家醫院,最後才治好,在照顧我的時間裡,你瘦了好幾斤,媽媽謝謝您。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不會再讓您但心了。不過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別再操心了。

  每一次吃飯你都把好吃的留給我,把不好吃的留給自己。您還說要多吃點蔬菜,才能長身體,我聽您的多吃蔬菜,終於在我們班是第三個最高的。謝謝您教我這麼多的東西。謝謝您,媽媽。

  媽媽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我一定不會跟你頂嘴了,對了過幾天是三八婦女節,這是所有婦女的節日,也是您的節日,有些話我說不出口,在這裡我說出來了,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愛您!

  祝媽媽,天天快樂,健康美麗。

    您的女兒:王敏

   2013年3月3日

  五年級:王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