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好!

  感謝你來參加我的初中里第一個家長會,從幼兒園到小學你已經參加過我許許多多的家長會,但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老師建議每位同學給來校參加家長會的父母們寫一封信,說說心裡話。

  雖然每天放學回家都能看見你,吃着你做的飯菜,聽着你嘮叨:吃飽了沒有啊,做完作業快睡覺,學校里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

  今天我坐在教室里給你寫信時才感覺到時間不知不覺把我從一個依依呀呀、蹣跚學步的小嬰兒變成了現正給你寫信的一名初一新生。

  從前的一幕幕就像是一本書,裡面譜寫以往的一點一滴,一頁頁不停地翻過。

  媽媽,你總是喜歡在每個悠閑的周末晚上的飯後,一遍遍的說有關我那許多嬰兒期有趣的故事,每當提起這些事,你的放大的瞳仁里總是泛起溺愛的光芒,言語間蕩漾着柔愛的字眼。

  你說我還是小小孩子的時候,不,也許,在你的眼中我就從未長大過,那個小小的我特乖巧,不愛睡懶覺,早早就要起床,厥着小屁股蹲在門前拿着小牙刷一遍又一遍的刷牙,刷個沒完沒了,呵呵!媽媽也許你到現在也不明白那時的我怎麼那麼愛刷牙吧?那是因為你買的小牙膏的味道實在是太好啦!

  你又說你做家務的時候,我總是要搶過來幫你做,最後卻弄得的一團糟,不是把你剝好的毛豆打翻,就是非要把地上的毛豆殼放進盛毛豆米的小籃里,不給放還不行,你還得要耐着性子侯着,等我慢慢的把地上的豆殼都一個一個放進小籃里,你在說這些的時候,總是笑吟吟的。

  你記得我吃飯的樣子,睡覺的樣子,學走路的樣了,第一次開口說話的樣子,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樣子,第一天上小學……媽媽,你為何會記住那樣多?那樣的清晰?

  但媽媽你有想過是誰讓您整日的牽挂和操勞?又是誰讓您烏黑的秀髮里有了幾根白髮?是誰讓你忽視了眼角的魚尾紋?……

  媽媽,時光如一匹俊馬,它一去不復返,當年亭亭少女的你如今已為我沒了當年的苗條模樣,歲月在你臉上,頭髮上,皮膚上,身上留下了許許多的痕迹,但是時間的足跡卻尋覓不到。

  媽媽你別怪時間太絕情,因為時間承載着我的夢想,我的希望,我盼望着在將來的某一天實現我所有的小夢想和希望。

  我也知道我對這個世界來說太過於渺小,但是我更知道我是你和爸爸的一切,媽媽請相信,總有那麼一天,我會微笑着懷揣着願望到達夢想的彼岸,那一天離我並不是如此的遙遠,我期待着……

  媽媽如果我是那藍天下的一隻風箏,雖然越飛越高,直到沖入雲霄,但連接的那條線卻一直緊握在你們手中。

  媽媽,就算哪天我長大了,我的心還如嬰兒似的緊貼着您,因為您永遠為我敞開着懷抱,給我一個溫暖的避風港灣。

  媽媽,我愛你!

  初一:顧舒凝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