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媽媽,我給你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您的一封信。 

媽媽,我深深地記得去年的今天也是您的生日,晚上,您和爸爸都去準備晚餐了。都七點鐘了,晚餐還沒好。我非常餓,要去廚房那點東西是吃吧,可又一想,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應該尊重她,和他們一起吃。但我實在餓得受不住,就拿了十元錢去對面的商店裡買了一個小蛋糕吃了,回到家裡我就繼續寫作業。快八點的時候,你和爸爸說飯好了,我一看我的衣服,不好,上面把剛才的蛋糕上的奶油滴上了。怎麼辦,硬着頭皮上吧。反正已經弄上了。正當我們的晚餐快結束的是侯,問我“你的衣服才穿了半天,哪來的奶油?”我吞吞吐吐的說:“我……前幾天吃的,不、不小心掉了。”你也沒有再問我們就高高興興的繼續吃那美味的晚餐。吃完已經快十點了,你說:“今天太晚了,我收拾一下吧,明天好去上班。”我說:“我也要收拾一下包”。我收拾完以後出來看見你的臉色很難看,好像什麼東西丟了。我就問:“媽媽,你怎麼了?”你轉過頭嚴厲地問我:“我包里的十元錢怎麼沒了?是不是你拿了?”我肯定地回答:“沒有,我沒有拿。”你又問:“那你衣服上的奶油是哪來的。”我就說:“剛才是在餓得受不了了來去對面買的,吃的時候不小心掉了。可是我拿的是您給我的零花錢。”爸爸聽見了我們的爭吵以後出來添油加醋地把我說了一頓,我非常生氣,本想跟你們吵一頓。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想讓你們生氣,就讓步了,直說了一句我真的沒有拿就去睡覺了。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才算平息下來。我知道,你不缺十元錢,你是為了教育我,不讓我養成壞習慣。可是我真的沒有拿。接下來的幾天你又問了我幾次,我都回答沒有拿。媽媽,你不應該沒有足夠的證據就冤枉別人,這件使也就是發生在你和我身上,如果發生在別人身上拿別人會怎麼看待你?媽媽,這是場誤會,我真的沒有拿,媽媽,希望你以後能管好自己的東西。 

媽媽,祝你做個好夢。 

祝您 

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徐永斌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