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年級時,老師也來過我家作家訪,那可真是一次終生難忘的家訪呀! 

  天漸漸地轉陰了,一縷紅霞浮在天際邊,夕陽背着沉重的書包,懶散的溜下山去。同學們目光無神的望着老師的粉筆在刷刷地劃過黑板,盼着、盼着,終於放學了,同學們一個個容光煥發,衝出了教室。這時,老師叫住了我,她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張芷沅呀!我今晚去你家做客好嗎?”我先是一愣,隨口便同意了。 

??家中?? 

  我正在寫作業時,清脆的門鈴聲響了,我這才忽然想起老師要來家訪,再想想後果,呀!不好了!在前一次數學考試中,我險些抱鴨蛋,完了!老師要來告狀了。只聽見老師和爸媽在門外竊竊私語,我模模糊糊的也聽不見什麼,只好倒了一壺熱乎乎的開水去客廳,順便聽聽老師要說些什麼 …… 

  我誤會老師了,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在鼓勵我,老師說我數學雖然沒有考好,其實數學知識還是掌握了,上課別提多專心了,只是考試時太緊張,沒有發揮好而已,爸媽聽了也只是偶爾皺了皺眉頭,大部分時間還是面帶微笑,不時點頭稱是,老師還說,如果我不再粗心,一定會在期中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也讓爸媽放心。 

我開心極了,馬上給老師彈鋼琴,好好的把自己的喜悅抒發。老師也沉浸在幸福的旋律中,優柔還轉的琴聲,溶溶的月色 

  交織了一個夢幻般的夜。一首彈完后,老師欣慰的鼓起掌來,還誇我有藝術天份!可把我樂的嘴都和不攏了。 

  短暫的家訪結束了,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我目送着老師的離去,望着老師風雨中疲憊的背影遠去了,慢慢融入了萬家燈火的夜雨中……

您正在瀏覽: 家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