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節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真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這是我們兒童的的節日。節日前我們都忙着準備。

  五月三十一日放學前,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準備去生態示範園區去參觀。”大家聽了都開心得叫了起來。

  這天晚上,我樂得睡不着覺了,一心想着第二天馬上來到……

  我盼望的六一節到了。我興奮得一路上跑着來到學校。大家都在忙着做好準備,想要快點出發。

  不一會兒,集合的鈴聲響了。我立刻提着水和食物與同學們一起排隊。在擁擠的隊伍中,討論聲和談笑聲總是響個不停。

  在路上,我左看看,右看看,好象永遠看不夠似的,因為路邊的風景實在太美了。在無邊的田野中有一望無際的稻田,有野花小草,有一條條寬闊的公路筆直通向遠方。在路上,我們還不時唱起歡快的歌兒。在歌聲中我們來到了生態示範園區。

  走進大門,各種各樣的蔬菜棚展現在我們眼前。棚里種着像小珠子一樣大小的葡萄。旁邊棚里一棵棵黃瓜藤爬滿了整個架子。它們好象在向我們微笑,歡迎我們的到來。那邊棚里的西紅柿又大又紅,掛滿了枝頭。西紅柿的顏色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綠的,像開滿了鮮花。一個個西紅柿好象一個個胖娃娃。在暖棚中,還有一種奇特的蔬菜——小西紅柿。它最大也只有一粒大彈珠這麼大。鮮紅的顏色勝過火。參觀完了大棚蔬菜,我們就去觀賞美景了。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