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許願樹下~~(一)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下~~(一)_3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pp958

“啪——” 

我把日曆又翻過一張,(我有翻日曆的習慣,但沒有看日曆的習慣)突然,我被日曆上那幾個晃眼的大字吸引住了—— 

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節! 

窗外明媚的陽光,日曆上紅色的星期日,爸媽出去有事的便條…… 

天!上帝啊!I LOVE U!!!我高興得把可憐的小布熊滿屋子亂摔。一陣興奮過後,我開始自嘲:情人節你高興什麼?你又沒有男朋友!!(情緒波動的非常像神經質) 

我皺着一副苦瓜臉,無力地靠在桌角。 

的確,高二了還沒有男朋友,在我們學校純屬異類。幾個死黨評價我:長得很一般,從來不修飾自己,又和男生打成一片,屬於假小子類型的,(罕見!!)有男生追才怪! 

雖然我從小就堅信自然就是美,在學校里大錯小錯統統犯,是老師的眼中釘,肉中刺,但是這麼大還沒有男朋友,實屬“問題女生”啊。  

我越想越鬱悶。 

這時,桌上那瓶裝滿藍色星星的透明玻璃罐,把我飄遠的思緒拉了回來,這是我過生日時死黨惜夢送我的,和這個罐子在一起的還有一句話:“蕭若俠,如果希望有一個男朋友的話,一定要去市中心的許願樹下許一個願,在那許願很靈的,市裡大部分學生情侶都去過。”真不愧是八卦,惜緣連這種事都銘記在心。不過——“真該死!這種話怎麼不早點想起來!”我對自己的健忘很是惱火,理了理雞窩似的短髮,隨手披上一件看起來還算順眼的外套,就往車站跑。 

經過半個小時的顛簸我來到了市中心,市中心就是不一樣啊!(因為我喜歡窩在家裡玩電腦,所以很少來市中心)人流如潮,基本上全是情侶。頓時,巧克力和玫瑰的陣陣濃香使我亂了方向,呵呵!要是我有男朋友,一定讓他給我買好多巧克力,呵呵!一定要買最貴的!讓他破產……我又在做白日夢了,你這副豬樣,早把人家嚇跑了! 

晃晃悠悠,迷迷糊糊。 

我順着人潮向前走,終於在一棵人超級多的大松樹下停下了腳步。 

靠!! 

惜緣沒騙我,大松樹前,一對對情侶摩肩接踵,在對着松樹許願。而更多的人則是在一張心形紙片上寫下自己的願望,掛在樹上。綠色的松樹上五彩斑斕的心形紙片隨風飄舞,宛如仙境下凡的天使…… 

看着我孤身單影,心裡一股傷感油然而升。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如果那時學點淑女,現在就…… 

我站在人群最外面,顫顫巍巍地把雙手合併,輕輕靠在胸前—— 

上帝啊!我,蕭若俠,堂堂女子漢,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沒有男朋友啊!求你賜我一個像點人樣的男生吧! 

我句句含淚地祈禱着。 

就在我認為大功告成的時候——  

“喂,哲浩!你看那丫頭一個人在那許願,真悲啊!” 

是在說我嗎?哪個臭小子,敢罵我??他找死啊! 

我惱火地轉過頭,誰知,我那0.1的回頭,竟成了致命的錯誤。 

居然是他? 

“哈哈,瞧瞧,哲浩!這不是智才高中的蕭若俠嗎?她沒有BF?7~~,蕭若俠啊,望你一世英明!女霸王卻落了個老孤女的下場。” 

居然是朱野無那個兔崽子!我氣得七竅生煙。那個兔崽子仗着自己打架厲害,經常欺負我們學校的男生,把我們學校那幫娘娘腔欺壓得昏天黑地。而我因為從小就有路見不平以拳頭相助的癖好,所以就義不容辭的當選為“護樹使者”了。(我打架水平也很不錯)而朱野無那張還算不錯的臉,又騙取了不少女生的心。(絕對沒有我!)因此,只要是智才高中的人都對這個十惡不赦的傢伙恨之入骨。 

“朱野無,你少來惹我!”我從牙縫間蹦出這幾個字。 

“女霸王生氣啦?哈哈!!!” 

“咯咯——”旁邊的哲浩笑得像廟裡的里彌勒佛。 

“死兔崽子,今天我就讓你去陪閻王爺喝酒。” 

“老孤女!” 

“你不是也沒有GF嗎?” 

“誰說我沒有?我的GF還是你們學校的呢。” 

他說什麼?看見我驚愕的樣子,朱野無笑得更歡了。 

“是啊,還是個天仙大美女!”哲浩眯着眼幫腔。 

我氣絕。 

不行,我要在這再待下去,準會發瘋的。我用能把人射成篩子的目光,瞪了他們許久。 

“兔崽子們,我還有事,懶得理你們,別來惹我。”我頗有老大風範的說道。 

我做了一個超級帥的轉身,準備離去。 

可誰知—— 

朱野無那個傢伙竟然死死反扣住我的手,像逮母雞一樣讓我不得動彈,更過分的是,他竟好死不死的朝着黑壓壓的人群扯着嗓門嚷嚷:“快看看哦,女霸王也來討BF嘍!” 

“唰——” 

眾人的目光一齊看着我,雖然我惹人注目的情況很多,但被人像看猴一樣盯着,還是頭一次,感覺糟糕透頂!這個混蛋,整人也不能這樣吧!“哈哈——”人群中爆笑聲不斷,我真像找個地縫鑽進去。我瞪着冒火的眼睛,對朱野無怒目而視,可他對我殺人的目光毫不介意,賊兮兮的笑着。 

“你這個人渣,放手!!”我用平生最大嗓門喊道。 

“等會兒,呵呵。” 

這個混蛋,居然說出這種話! 

“啪!” 

我,我竟然煽了朱野無一記狠狠的耳光! 

朱野無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着我,哲浩的嘴巴也足足塞的下一個鴕鳥蛋。的確,雖然我和朱野無干過很多次了,但煽他耳光我還是第一次。 

“看見了吧?少來惹我!”我惡狠狠的放下話,甩開他的手,轉身離去。 

“若俠!呼——” 

是惜緣。 

“若俠,你怎麼會和朱野無在一塊兒?天,你是他的GF?” 

我冤枉的欲哭無淚,而朱野無那個人渣卻饒有興趣的打量着惜緣,還沒等我辯解,朱野無便笑嘻嘻的說道:“如果我說這個傻丫頭是我的GF,你會怎樣?” 

“若俠,你,你真是那個傢伙的GF?!”惜緣有些哭腔的對我說。 

“笨蛋啊你,我怎麼會啊!”我有點生氣了。 

“搞什麼啊?”惜緣徹底被我和那個姓朱混蛋弄糊塗了。 

“唉,真是的,要被你這個笨蛋氣死了。”我不容分說,一把拉起惜緣鑽進了人海,沒再正眼瞧朱野無。 

今天還什麼情人節呢!想起我在家瘋狂的樣子,我就恨不得罵自己白痴,簡直就是倒霉日,上帝貓在廁所里自顧自“享受”呢!(好像不能叫做享受)惜緣一路上充分發揮了自己超人的碎碎念天分,唧唧歪歪,沒完沒了,把朱野無從頭到尾罵了遍,什麼罵我是“老孤女”沒有BF,像逮母雞一樣把我抓住,被我煽了一巴掌還會不知廉恥的說自己是我的BF……這樣的嘮叨一堆一堆,惜緣似乎下定決心不用唾沫星子把我淹死決不罷休。可我越聽越不對勁,惜緣怎麼知道我被朱野無罵成“老孤女”的?難道是……?我大驚,因為惜緣的嘴巴是絕對關不住半點秘密的! 

“惜緣,你怎麼會知道我被朱野無罵成老孤女的?” 

“呵呵,這個嘛——”惜緣這個傢伙,真是不仁不義!! 

“本來想叫你去‘冰吧’的,可我看到你碰見你和朱野無,兩個人好像在吵些什麼,然後又看見姓朱的在那兒喊什麼老孤女,你煽了他一巴掌,我還以為朱野無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呢!” 

“這個死丫頭,整天歪理一大堆,我是那種見異思遷的好色女流之輩嗎?!”我快被惜緣氣死了,真是喪,才半天就被N多人氣死、罵死了。  

“嘖嘖,若俠,難道你還惦念着你的‘超級帥GG’?那傢伙和朱野無一個樣,花心大蘿蔔!” 

“不!!,莫聖澤絕對不是那種人,他對別人多好啊,總是笑咪咪的。” 

“天!要我說多少回啊,不是每個單相思都能成功的,算啦,去‘冰吧’嘍……”惜緣不由分說張牙舞爪的拽着我就往冰吧跑——“哎!惜緣,別把今天‘老孤女’的事在學校傳播啊!!~~”我明知道惜緣肯定會逢人就“宣揚”我今天的糗事,但還是叮嚀一下心裡比較舒服(越來越覺得自己被惜緣傳染上了碎碎念的陋習)。惜緣放慢腳步,轉過頭來狡猾的一笑,說:“行!不過今天你得請客!” 

暈! 

惜緣這個天殺的死丫頭,這不是典型的敲詐嘛!忍,一定要忍……為了不自毀形象,我只好把我辛辛苦苦載起的零用錢赴之東流了,唉,懷疑我今天是不是撞上災星了!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下~~(一)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