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許願樹下(完結)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下(完結)_2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許願樹下(完結) 標籤:許願樹作文 許願作文 樹下作文 許願燈作文

終章 

  半年後。 

  “感覺如何今天?”莫聖澤拎着大包小包踏進偌大的房子,空蕩蕩的已經鎖了我三個月了!從醫院裡回來,元氣美少女的樣子蕩然無存,臉色慘白的我莫聖澤不讓出去,怕嚇着人。 

  “非常不好。”我用毛氈裹住身子,把漫畫掖在腿間,埋下頭,賭氣似的。 

  “乖。後天帶你去看海,墨爾本的海很漂亮哦。”莫聖澤的聲音很誘人。 

  “真的?!”我猛地從毛氈里把頭伸出來,蒼白的臉上有了血液回涌的感覺。 

  “騙你的。”莫聖澤重新把毛氈給我蓋上打開電視。 

  “我心臟才動過手術,你不知道么?你想讓我死啊。”我有氣無力縮在沙發上,漫畫一頁也看不進去。 

  “我知道啊,你現在這些話應該承受的住。”那個魔鬼朝我笑得很燦爛,“這點都承受不住,看到朱野無我都不會想會怎樣了。”魔鬼轉而安靜地換着頻道最終定格在美國職業橄欖球賽上,全副武裝的人們互相推搡,有後遺症的我總為他們的心臟擔心。莫聖澤這個人也真是的,為什麼在我最軟弱的時候提到朱野無這個人,不過也是,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和老莫關係的傢伙現在過得怎樣呢?是不是重新振作起來找到女朋友了呢?管他呢,反正也不知道要什麼才能再見,什麼時候才能回去。這該死的房子太空了啊。我萬念俱灰地搗着軟軟的沙發胡亂的想東想西。 

  “想什麼呢你。”莫聖澤靠了過來,把毛氈揭掉笑了,“夏天啊,很熱的。汗都滴下來了還蓋毯子,我還以為你是冷呢。在想那個死小子?”他整了整我的睡衣,擦掉汗,漫不經心掃着電視又把視線落在我身上。 

  “吶,是有點想。他會不會把我給放棄了,這麼長時間不聯繫?”我很喪氣地靠在莫聖澤肩膀上。 

  “呀呀別靠,熱死了。不會的,他敢么。不然我教訓他。” 

  “是哦。”我笑了,有個可以完全依賴的人還真是好。 

  “Touchdown!!”電視里是這樣說來着。 

  “他還以為你是我男朋友吧?”我舔舔嘴巴,笑出來了。莫聖澤沒有說話,颳了下我的鼻子,似乎在說我多心了。 

  “電話。”魔鬼咕噥着起身去接,我懶得管他,賴在沙發鬱悶地發現看漏一個精彩的Touchdown。 

  “你的,接吧。”莫聖澤突然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把電話扔給我,臉上表情很異樣。 

  “Hello?”我對自己的英語口語還不是很自信。 

  “別說英語了,我聽不懂!喂,小子,我是惜緣啊!”誒呀?我愣住了,她……她…… 

  “你……你……你怎麼知道?” 

  “說來話長了,你知道我被朱野無催着打了多少次么?該死莫聖澤說什麼過一段時間再讓你接,我還好,朱野無都急死了!我差點沒給他打死,我說你們仨到底什麼關係啊?!”惜緣不清楚我們的關係倒也正常,她遲鈍。 

  “謝了,這麼替我着急。最近怎麼樣……”突然聽筒里一陣嘈雜,不知道是誰在搶電話。 

  “你幹什麼你!——我在跟她——你快點走開——你——”惜緣在那一頭喊得嚇人。 

  “誒喂,若俠么?!你個死丫頭跑到國外看病都不告訴我!你腦子有短路了?!我告訴你,你回來我就把你鎖起來,看你往哪裡跑!”那個男生似乎很不自在。我瞟了一眼身旁,莫聖澤早已不知去向。 

  “恩,請問你是——?”我發現我跟莫聖澤在一起后,越來越會使壞了。 

  “……”電話那頭是長久的沉默。“誒?我?真的,你是認真的……”那傢伙聲音越來越顫抖了。 

  “啊啦啊啦,我知道了。嘿嘿……朱野無,怕了?”我不捨得再打擊他了。 

  “你……你……”他噎住了。“喂!你跟莫聖澤,怎麼,樣?”他卡了魚骨頭一樣。“發展到,什麼,程度?” 

  “你說呢?”我的閒情逸緻一大把,準備捉弄他。 

  “喂,我說……”朱野無的聲音越來越顫抖了。我聽見他這樣不自信居然邪惡地笑了出來,對於他從前對我的種種侮辱,我準備秋後算帳了。 

  “程度?我飯都是他做的呢,還有哦,莫聖澤在這裡有好大的房子呢,住得好舒服。我都不想回來了。”我躺在沙發上佯裝慵懶地說道,鬼都知道我多想回家。 

  “那好,你跟你男朋友甜蜜去吧。”朱野無真的生氣了,把話撂下就只剩忙音了,連給我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真狠!我氣地直咬牙,你跟我翻臉,難不成我還求你?!使勁捅着軟軟的沙發,眼淚似乎都要掉下來了——該死我哭什麼啊?! 

  “朱野無惹哭你了?”魔鬼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神色凝重看着我,卻看不懂他眼裡有些什麼。 

  “啊沒有,是我把他弄火了,我在懊惱呢……好不容易有通話的機會……”我不爭氣地又哭了,噼里啪啦米色的沙發變成一片傷心的褐色。 

  “好好,不哭了。”莫聖澤對我的小脾氣也無可奈何,只得輕輕攬住我已示安慰。“他不會真的跟你翻臉的,真的——誒,電話。” 

  “Hello?”莫聖澤抱着我還在因抽泣而顫抖地身體,輕聲接了電話。“好小子,你還打來幹什麼?”莫聖澤的語氣一點也不凶,笑得肆無忌憚。我敏感地看着他:“朱野無?”他沒有說話把我拉近聽筒,只聽見朱野無在電話裡面嚎叫:“混蛋,讓若俠接電話!我有話跟她說,快點!” 

  “你還沒有放棄么?若俠可是我的——啊呀——你幹什麼?!”我恨恨地咬向莫聖澤的脖子——叫他亂說話。 

  “喂怎麼回事?”朱野無毫不知情被我們急得團團轉。 

  “吶,朱野無,聽好,我只說一次。”莫聖澤看了看我,下了一番決心緩緩說道,“我,從來沒有認真讓若俠做我的女朋友,因為她是我親妹妹——” 

  “喂!你別糊弄我!” 

  “閉嘴,聽我說。若俠因為身體的緣故被我父母遺棄了,所以才變成現在這樣讓你誤解的關係。吶,我說,我這樣關心她應該合情合理吧?你就別叫了,沒人跟你搶你的女朋友。” 

  “誒?……”朱野無的大腦還不能消化這些衝擊性的新聞,沉默了半天,然後——“我不管!你叫若俠聽電話!”莫聖澤拍拍我的肩膀,似乎是想留給我跟朱野無煲電話粥的空間。“喂。” 

  “你個死三八!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害我連借酒消愁都學會了!” 

  “謝謝。” 

  “誒?” 

  “你還等我啊,要是你這樣我早不要你了。” 

  “你……”他又被我氣到了。 

  “呵呵。”我安心地笑了起來。 

  “決定了!” 

  “呀?” 

  “我現在就辦手續,馬上就飛到墨爾本去!一定要好好修理你!” 

  “喂!我說……”他又給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掛了電話,一臉陰沉。走到廚房,敲了敲正被意大利麵弄得狼狽不堪的莫聖澤:“吶,哥,朱野無說,他說,他近期要飛到這裡來。”莫聖澤看着愣了愣,怕是被嚇到了。 

  “誒??!!” 

  那晚,我吃到了有史以來最爛的意大利麵。 

  “吶,妹。你真的喜歡朱野無?他來了你準備怎麼辦。” 

  “恩,非常非常喜歡他。他來了,就回去唄,反正還有很長時間。” 

  “不行,我也得跟你回去,我要保護你。” 

  “誒?” 

  “你說,喜歡我多一點,還是那小子。” 

  “你是男的么,噁心。” 

  “快說。” 

  “恩,喜歡你多一點,親哥么。不騙你哦,這是血緣的力量。” 

  “恩,謝謝,我是算你二分之一的男朋友吧。” 

  “是哦。” 

  “乖。” 

  “……哥,我愛你。” 

  “恩,我知道。別噁心。” 

  END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下(完結)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下(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