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樹下的爭吵(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下的爭吵(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看到信之後,又很難過。她想:哎,我該怎麼辦呢,到底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於是,溫馨把自己的苦惱告訴了小白鴿,可是小白鴿不會說話呀,溫馨說了也是白說。過了一會兒,溫馨的眼眶濕潤了,溫馨就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了起來,她哭得是那麼傷心,沒人理解她,她心裡非常難受。  第二天,月兒來到溫馨家和溫馨一起玩,開始她們還好好的,可後來,月兒,就號啕大哭起來,月兒拿起溫馨家的花瓶就摔,溫馨看到了傷心的哭了起來,她說:“這是我最寶貴的花瓶呀,你怎麼能這樣?”月兒哭的越來越大聲:“你們天天都不跟我玩,你們知道嗎,我是多麼孤獨!”溫馨傷心地說:“你根本不理解我的心情,平時我跟你玩的時候,陽光和心情就來罵我,我也是有哭難言呀!” 

  她們說完就擁抱在一起哭,“是啊,我們都是世界上的多餘者,啊,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們都是世界上多餘的人!”她們非常希望別人能理解她們的心情。 

  昨天,溫馨跟陽光和心情一塊去上街,她們三個走在一起時好好的,可到後來,,她們倆莫名其妙地就不理溫馨了,她們走在後面溫馨走在前面。溫馨感到好孤獨,就像跟屁蟲似的,走在路上,人們都望着溫馨,溫馨感到很難受,有的人說:“真可憐,真是跟屁蟲呀!”有的人說:“她真傻,為什麼不一個人離開呢?”溫馨聽到了,想:“是啊,我為什麼不一個人離開呢,不!我不行!我不能這樣拋棄朋友!” 

  下期繼續為大家奉獻,《許願樹下的爭吵(三)》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下的爭吵(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下的爭吵(二) 暫無評論